close
"Hello stranger."
To my friends Chloe, Dan, and Una.
 Oh.  And me, myself, and I.

最近
最近開了一張歌單叫recently,裡面只有四首如歌的行板。
最近沒有什麼值得開心的事,可是我讓自己一直開心著。
最近一直在軌道上,就算過去的煩擾回來,還是小心翼翼於失足的摔。
最近一直沉著於專心的工作與思考,也就真的清靜而滿足不少。
最近才覺得大家比起第一眼更喜歡熟識後的我,馬上也發覺冷落疏離之必要。
最近我都沒有成功跟你講到電話,雖然說來說去只是在說我想你也愛你,說來說去都不多說妒忌與界限。
最近讀著隔行如隔山的艱難經典,遙想的迷離越來越少了。
最近如果好運的話,可能也終於發現心儀的男子,就在我不覺地陷入觀察之後。拜託,好運快來。

雖然有些擔心我的開心是遺棄了未處理的情緒之後的一身輕盈明亮,可是真心覺得沒有眼淚與抱怨的自己比較乾淨。好像一味解決問題的自己很腥很髒,但就是這樣。

我不想要為任何事找理由了。
我不想去計算。

提醒自己,不去欣羨關係的熟絡,可能,就算是好珍惜、失去的好莫名、對比起來好殘酷的關係。至少能夠歸咎於自己的不足,也是一種心安理得。

大方點走到山窮水盡吧,真的夠了的時候,就可以坐看雲起。

好像流水帳一樣的,希望就這麼流過去。
喔除了好運跟我們未竟的電話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落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