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生活中好像少了什麼。我買了新的電腦,坐在此時此刻的變態心理學課堂上。我沒有遲到,今天也沒有下雨。

所有的事情都在軌道上。早八和中午的討論都約好時間,該發給學姊的訊息也都送出。我分別對這些瑣事抱著不同的情緒,很不想要寫英文摘要。

但是生活中好像少了什麼。

我打開幾個網頁,無法阻止時間回到過去。充實的課堂我無法專心,充足的睡眠也只是幫助我遺忘。我昨天剛跑完十四公里的馬拉松,酸痛的身體卻沒有給我一絲在這個世界上具體存在的感覺。

沒什麼,我只是意興闌珊,我很清楚的。也許是月經快來了,我又快回到我安靜的月球上。

有些東西從生活中消失了。

我對未來的想望,想起來都痛。被自己犯的錯誤反覆蛀蝕,也是長大吧。要自己相信幸福是可能的,真的好花力氣。幸福是什麼呢?我希望我的幸福,不會是某個人。不是我的孩子,不是一個男人。因為他們多半有自己的故事,或是即將創造的。相形之下,我圍繞著他們的感情是多麽孤獨啊。多麽孤獨。而我的愛也是這麼稚氣,這麼不成熟而獨立。

我多想在你,你們,的世界消失,就像我想刪掉些文章一樣。我想我看出一些你們之間的不可或缺,就像我相信過去與現在很難改變。我多麽狹隘啊。我很難說祝福什麼的。一個人在十五六歲愛上一個人的時候,是多麽難解。多年爾後,現實與愛又是多麽被分割。我大概不足為水更不必說滄海,像是漣漪和雨水,不會日日夜夜為你而來。不容置喙,因為故事的一開始就不是兩個人吧,或說這也不是一則故事。only a storyteller and a listener. just so.

沒有關係,就意興闌珊吧。

再想要的東西我也可以試著不要。

待在誰的闌珊處也好,自在的等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落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