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快閃台中結束了,現在正在行駛的台鐵列車中。這是這個暑假以來,唯一一次開始,獨自的,沒有在即的任務的,自己的時間。
 

 

我一直沒有要自己做什麼事,不知道為什麼,剛剛才想,在我一邊吃便當一邊想阿嬤,差點噎到,又被側目的時候,才知道,原來我也一直在等,這個時候,傾巢而出的會是什麼。用一種不是很積極而明朗的方式等待。
 
事情都這麼久了,我到底是什麼活的,在一個有點落後的平行時空,用記憶代替了體驗,然後想念取代了愛的行為,那還是愛嗎,愛在哪裡呢,淚水跟想念都是形式罷了。
 
看著濃綠稻田裡廢棄的廠房,心裏覺得很爽,好像什麼東西獲勝了一樣。天空又是我喜歡的那種,夢幻的色彩,頭上大片天空依舊是藍紫光散射在大氣層中又反射下來,西斜之處的橘和紅穿越了厚一些的大氣層顯露出雲的輪廓,藍和紫卻被散射殆盡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落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