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史懷哲的第三周,聽說第二周孩子們很想我,其實心裡很開心。

最近遇到了很多位朋友,纓依然如昔的友善而且豁達,修已經航行到我看不見的遠方,小龍貓像是熟悉而陌生的人。

雖然深知自己不斷地上路出發,也一直在路上,有時還是會像看公路電影一樣,無論怎麼開景色依舊。

也許是大三的實務課都挖掘了太多,讓思考的密度變得很低,很淺。

我改變了嗎?

教育想要改變孩子的未來,諮商想要啟發一個人的改變。

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相信這樣改變的力量,不想因為不自量力而誤了孩子。

就像史懷哲期間我總是需要自己的空間與時間。

還是懷念的。對孩子最嚴厲,但別離時也最感傷的我。

還是懷念的。在躲避球場邊,聽孩子用最平淡的語氣說著家庭裡的傷痕。

所以我也想很不篤定的,請自己相信改變是可能的。

親愛的孩子們,請你們勇敢前行。

這也是我想對自己說的話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non700D 2015summ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落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