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7月4日,衝著溽暑與爸媽一心向著明池而來。

北橫是一條不好開的窄小路徑,曲折之間盡是熙來攘往的車輛,切身而過。

然而我終究熱愛奔走一些離家不遠之處。有山,有風。可以駝著相機與輕裝,可以邁開雙腿。

我熱愛景色,幾乎可以盡情捕捉與增強。不像是人像,需要排除嘈雜的光影才能看起來順眼一些。

更何況,好的照片中往往需要好的演員,除非是情緒優雅地展讀,否則誰不是虛應故事。

於是,B612為我們留下一些浮光掠影,僅此而已絕不多餘。


我愛山,也當然是因為愛妳。

就像妳愛我,是因我青春的時間裡始終流轉不出的

陳舊的哀愁與憂傷。

因著我寫著一手遺世獨立,始終不願盡數說白。

我在想當我知道妳願意走進我的生命,那就是一種勾引了。


我回來找我的文字了。

不知道自己剩下甚麼、多了甚麼。

帶著真摯的、誠實的、感謝的心,

我回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內旅遊 Canon700D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落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